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背部抽脂、背影殺手好魅力

說到要減掉脂肪,大部分女性最在意的大多都是腹部、腰部、大腿、手臂、臀部,而這些部位穿得少通常都是容易被人注意到,但你知道嗎? 還有面積最大的「背部」也是影響我們身形的其中重大的關鍵之一,而為什麼「背部」是影響身形的關鍵呢?

後背會呈現一個曲線和肌肉起伏的線條,正面與側面不同角度的輪廓美,好看的背部會是適中的寬窄度,與臀部比例適當,當堆積太多的脂肪和贅肉,就會呈現虎背熊腰的情況,一定也有很多人看過,有些女生穿著貼身上衣,背部都會擠出好幾層肥肉,影響女性背部線條美感,失去許多女人味。而方小姐就是其中一個困擾其中的案例,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背部和手臂抽脂心得日記分享吧!

方小姐因為飲食跟長期上班無法常常運動導致頑固的脂肪囤積在她的背部,讓她相當困擾很多年,以前也嘗試過要做有氧運動來減掉自己背上的頑固脂肪但總是沒有太大的成效,甚至是穿貼身一點的衣物,都會不經意地擠出頑固脂肪,這讓她都得穿寬鬆的衣服才敢出門跟朋友聚餐見面。困擾許久的她,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希望藉由抽脂手術擺脫這多年以來的困擾。

在經過整形外科專科朱純慧醫師的專業諮詢解說後,朱醫師表示背部抽脂難度會比一般手臂來的困難許多,因為背部脂肪較多與皮膚會緊密接合頑固脂肪,一般傳統抽脂效果是有限的,破壞性也大,更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同、鬆垮等副作用的產生,所以朱醫師建議方小姐可以透過威塑抽脂來進行消除多餘脂肪的部份以及身體曲線的塑型,解決虎背熊腰的問題。

威塑抽脂是甚麼?威塑抽脂是利用超音波原理,將多餘的脂肪乳糜化後消除,除了消除脂肪外也可進行身體線條的雕塑,適合大面積的脂肪雕塑以及小區塊的線條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來說,它的破壞性也較低,恢復期也快。

經過術後恢復期的方小姐,整個背部和手臂明顯的改善很多,不用在為穿無袖遮遮掩掩,也不會有虎背熊腰壯碩背影的情形發生,加上術後有在控制飲食均衡的她,也慢慢維持住身形,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心,朋友們看到她這樣的轉變,都覺得她整個人感覺更加苗條,而且整體穿著不會感覺上半身很雄壯,能更有自信的展現自己,這讓方小姐非常滿意這次威塑抽脂手術!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